严阵以待!各地积极行动应对洪水预警

2021年07月07日 18:58:1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6日傍晚六点,江苏省水利厅发布我省今年首个洪水蓝色预警,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加强巡防排险,全力保障汛期安全。

  受连续降雨和上游来水的双重影响,洪泽湖水位持续上涨。7月7日上午8点,洪泽湖平均水位12.82m,超过汛限水位。为确保平稳度汛,洪泽湖三河闸63孔闸全开,进行大流量泄洪。

  江苏省三河闸管理所所长郭军说:“我们制定了相关应急预案,全体职工24小时在班在岗,一旦省防指下达调度指令, 我们将第一时间全员投入战斗。” 

  截至7月7日下午3点,沭阳和泗阳出现大暴雨,另外还有9个基本站达到暴雨量级。受暴雨影响,宿迁城区不少道路出现积水,当地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排涝工作,保障行人出行。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王鹏 供片台/淮安台 连云港台 灌云台 洪泽台 泗阳台 泗洪台 宿迁台 宿豫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