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也有正高职称评审权了!江苏12家试点民营企业获职称评价、技能评价等政策集成支持

2021年07月07日 18:59:4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为打造创新人才高地,我省在G42沪宁高速沿线的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以及南通遴选12家重点民营企业,作为全省首批民营企业人才人事综合改革示范基地,赋予职称评价、技能评价、国际职业资格认定、技能培训、人才引进、人才项目计划等政策集成支持,这一做法既是江苏首次尝试,也在全国首开先河。目前,12家企业均已具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可自主开展职工技能评价,博士后工作站已实现全覆盖。据悉,苏州的亨通集团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正高级职称评审权的民营企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杨帆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