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脑!第二届中国(江苏)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赛

2021年07月07日 20:44: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7月7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江苏)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省工信厅举行。 

  “第二届中国(江苏)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以“车联英才,创智未来”为主题,由省工信厅、省人才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公安厅、省人社厅、省交通厅、省科协、团省委、省妇联等部门指导,省人工智能学会和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主办,将于2021年7月~9月在省内举办。

  大赛赛程分为集中宣贯、参赛报名、赛道选拔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五个阶段,赛道选拔赛分为12个赛道,每个赛道选拔不超过30个项目团队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分为“创新创业组”和“企业成长组”进行,每个组别推荐不超过参赛总数的30%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2月中下旬在苏州市相城区举行。大赛设立了“创新创业人才奖”和“领军人才奖”,对获奖项目团队给予资金奖励和相关政策支持。

  大赛组委会将组建专家评审团,汇聚各方代表负责路演赛事评审工作。此外,大赛还增设“车联网安全专项赛”,赛题包括智能汽车、车联网等智能交通类设备和系统,城市公共交通、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参赛选手需在官网指定平台提交IoT类别漏洞。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对于促进我国汽车、交通、通信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科技革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江苏省高度重视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将强化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围绕高水平推进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按照人才工作 “五坚持五提升”部署,大力引进和集聚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育本省高端人才。

  “第二届中国(江苏)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以“促进发展、汇聚英才、探索路径”为目的,为科教人才强省、制造强省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大赛将继续助力全省汇集高端人才、汇聚新兴产业、探索创新路径,促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层次人才集聚区和高端产业集群区的打造,推动全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华峰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