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增8家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2021年07月07日 20:40: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商务部发布了2021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考核认定通知,新认定基地105家,251家2018年认定的基地通过考核。江苏新获认定基地8家,17家2018年认定的基地通过考核。

  新认定的8家包括常州市钟楼区,无锡市新吴区,昆山市,苏州市吴江区,扬州市邗江区,如东县,泰兴市以及南京市高淳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截至2021年6月底,全省共有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45家,省级基地36家,共计81家,覆盖农轻纺等传统优势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

  其中,集成电路,船舶海工、汽车及摩托车、光伏及风电、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纺织服装等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及供应链。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