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环省行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18:59:0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我省第28个“安全生产月”,江苏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工作要求,聚焦提高民生领域本质安全水平,在南京举行“全省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环省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活动并宣布正式启动,副省长胡广杰出席活动。 

     作为全省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七个一”行动之一,此次活动以“加强燃气安全 提高防范意识”为主题,旨在普及燃气安全使用知识,提高居民燃气使用安全意识,提升燃气安全事故防范能力和本质安全水平。活动现场发布了《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手册》,燃气企业代表宣读了安全承诺书,同时举行了党员入户安检先锋队、党员配送先锋队授旗仪式。

  启动仪式后,环省行宣传活动还将在全省各地陆续展开,采取案例警示、图册分发、安全宣讲等多种方式,推进燃气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引导广大居民乃至全社会对用气安全的关注和重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尹美又 刘堃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