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华商新平台 共创淮河新格局 中国·淮安首届淮河华商大会拉开帷幕

2021年06月09日 18:58:0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9日上午,中国·淮安首届淮河华商大会拉开帷幕,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谭天星代表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举办淮河华商大会,可以更好地汇聚侨资侨智侨力,助推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也有助于提升侨务工作水平,更好地为侨服务、助侨发展,是一件多方共赢的创新之举。淮河沿线城市要以本届大会为样本,努力将淮河华商大会打造成为广大侨胞、华商参与淮河生态经济带战略、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推进中西文明互鉴的重要平台。

  杨岳说,本次大会是策应国家淮河生态经济带战略、回应淮河流域携手发展共同期盼、推动东中部地区经济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行动。希望广大华商朋友们能和淮河生态经济带5省、28个城市一道,拓展视野,深化合作,做大华商“朋友圈”,当好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生力军”,搭建起中西方文化交流与互鉴的“彩虹桥”。在新发展阶段谱写出东中部协作新篇章。

  中国·淮安首届淮河华商大会以“共建华商新平台、共创淮河新格局”为主题,活动现场,37个项目集中签约,资金额近300亿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赵凌翔 王敏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