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前沿热点趋势 推动国际性合作交流 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在南京开幕

2021年06月09日 18:59:5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9日,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暨南京国际半导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围绕“创新求变,同‘芯’共赢”主题,举办高峰论坛、创新论坛两场主论坛。相关领域院士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代表,通过主题演讲、院士座谈、高峰对话等形式,紧扣前沿热点,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此外,2021全球半导体市场发展趋势白皮书、企业价值榜等行业榜单和成果也将同期发布。南京国际半导体博览会同步开幕,总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包括台积电、新思科技等在内的300余家企业带来了最新科技创新技术和应用成果展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冯水清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