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通报5·29突发恶性刑事案件最新情况

2021年05月30日 19:18:2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9日晚21时45分许,南京公安110接群众报警,称秦淮区金銮巷有人驾车撞人并持刀捅人。南京市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30日中午,南京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5·29突发恶性刑事案件”的最新情况:事发之后,犯罪嫌疑人吉某某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受伤的犯罪嫌疑人及受害群众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初步侦查,这是一起由犯罪嫌疑人吉某某因个人感情等矛盾引发的故意杀人案件,公安机关正在严格依法抓紧办案。截至目前,8名受伤人员中,除1人为轻微伤已于当晚出院外,还有7名受伤人员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网民关注的被刺伤的“胖哥”已接受急诊腹内探查修补手术。

  案件发生后,许多热心市民向警方报警并现场协助阻止犯罪,对热心群众的见义勇为行为,警方表示敬佩和衷心感谢。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武思思 沈杨 何斐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