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来“水韵江苏”体验美好生活

2021年05月19日 19:38:3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9日是第11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江苏各地把绿色资源、生态资源串联起来,引导人们走到户外,感受自然。

【十条绿色精品游线路吸引游客打卡江苏】

  5月19日上午,2021年“中国旅游日”江苏省分会场活动在常州金坛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发布了10条“水韵江苏”绿色主题精品旅游线路,以及江苏各地512条惠民政策措施、200多项主题活动,盛情邀约全国各地游客到江苏游玩,领略水韵江苏之美。

  据悉,本次“中国旅游日”江苏省分会场活动也是“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系列活动之一。推广季自今年3月底启动以来,推出了“霞客自由行”“开往春天的列车”等一系列创新推广活动,配合千万“侠客券”的发放及产品促销,促进了江苏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扩容。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推广处处长王洪舟说:“推出的500多条的优惠政策措施,是涵盖13个市的一些主要的景区。有的半价,还有其他的一些不同程度的优惠。推出的这10条线路主要还是突出我们的绿色生态,让我们的游客能够回归自然、拥抱自然。”

【江苏各地推出丰富优惠的多彩活动】

  围绕旅游日主题,19日,全省各地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淮安举办大运河文化带城市非遗展,镇江句容推出“多彩非遗”“红色文化”等文旅惠民活动,连云港花果山举办西游文化嘉年华,首次汇集全国西游资源,打造西游小镇创意市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章斌炜 谢自强 供片台/常州台 淮安台 句容台 连云港台 扬州台 宿迁台 盐城台 江阴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