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月”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16:48:13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围绕集团公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重点内容,一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党委理论中心组、全区各党支部、党小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教育、党建共建、知识竞赛等主题活动。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配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治国理政》等重点书目,为全体党员推荐党史学习教育拓展阅读书目。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提升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中邮先锋十九届五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二抓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如火如荼。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和“五四”青年节,召开座谈会及主题团日活动,邀请先进典型分享感悟及奋斗故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参加集团公司“我和党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做好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工作。三抓开展文明宣传和文明实践活动,结合“绿色邮政建设行动”专项宣传教育行动,在营业网点、办公场所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公益广告宣传。做好企业文化宣传。做好2019-2020年度市文明行业、文明单位评选申报,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坚持巩固与提高相结合,不断形成层层递进的创建工作格局。(吴俊梅)   

  (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孙澍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