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体育场馆春节“不打烊”:延长开放时间还发放健身福利

2021年02月04日 11:53: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就地过年,照样精彩。2月3日,江苏省体育局发布《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体育健身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春节期间,将采取多种暖心举措,做好体育健身服务保障,让就地过年更健康。

江苏体育场馆春节“不打烊”:延长开放时间还发放健身福利

  【记者探访多家体育馆 延长开放时间还发健身福利】

  记者了解到,江苏省体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地要有序做好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开放,倡导春节“不打烊”模式。随后,记者来到了南京奥体中心,打探一下今年春节期间,各个场馆的开放时间表。

  南京奥体中心市场部部长汪泠介绍,从除夕到大年初六,南京奥体中心开放的场馆有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网球馆以及体育场主场跑道。全民健身园的室外篮球和足球也是开放的。滑冰馆从大年初一开始营业,篮球馆和游泳馆从大年初三起正常开放,欢迎大家来奥体中心各个场馆挥洒汗水!

  不仅运动项目丰富,而且还有不少健身福利。从除夕到大年初二这三天,南京奥体中心全民健身园的篮球和足球场地全部免费开放,像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也有免费场地。大家可以关注“南京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免费健身”后就可以进入预订界面,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预订健身项目、场地和时间。

  要提醒大家的是,必须提前一天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线上预订,预订开放时间为早上6点整,预订人员到场后需要扫描场内二维码签到;同时出示健康码、身份证,场馆内也会严格做好各项消杀措施,确保场地安全。

  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也是市民青睐的健身打卡地,这里的室内场馆平均每天接待市民3000多人次。往年春节期间,像保龄球、网球、综合健身类项目一般有3到4天的闭馆休息,而今年,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主动延长了公共开放时间,春节七天“不打烊”。同时,每天也安排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网球等场地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时段。建议市民通过官方公众号,提前线上预约场地。另据了解,五台山游泳馆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提档升级施工,预计2月18号恢复对外开放。

  【健身俱乐部教练就地过年 邀请大家挥汗过健康年】

  这个春节假期,不少健身馆也不放假。位于南京鼓楼区紫峰大厦的这家健身俱乐部,从除夕到大年初六,每天上午十点就开始营业,安排了不同的健身课程,让就地过年的市民,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今年春节期间,江苏各地体育部门还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并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让大家动起来,身体更健康。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黎明 王昕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