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不满要照顾“二宝” 发离别短信离家出走

2020年10月12日 22:25: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岁,正是花一样年龄,大部分的孩子本该在校园里读书,有一个女孩竟偷偷离家出走,要去千里之外打工。南京站派出所民警问她为何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女孩说:“我就要走远远的,让他们找不到。”

  昨天(10月11日)下午,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李女士报警,称自己15的女儿从苏州离家出走了,当时自己正在单位,收到女儿一条短信,后来查到女儿买了苏州到安阳的1102次火车,因为列车很快到达南京站,请求民警帮忙先将女儿拦下来,自己随后赶来。

  民警接到李女士的求助后,及时到达站台,列车到达后,在火车4号车厢内找到了女孩刘某。

  在民警的沟通劝说下,才将女孩带下了火车。在抵达派出所的途中,民警与女孩沟通得知,妈妈生了个弟弟,平时工作很忙,就让她在家帮忙带弟弟,由于弟弟小,感觉父母关心弟弟多于自己,自己内心也很失落。弟弟也比较调皮,她感觉烦透了也受够了。当天趁弟弟上幼儿园,父母不在家,就一个人拿了点钱买了张车票离家出走了,准备去人生地不熟的遥远河南打工。民警得知后,劝说女孩与父母好好沟通,并将其安顿好等待其母亲到来。

  当天晚上7点多,女孩母亲李某终于风尘仆仆的从苏州赶来,见到女儿安然无恙,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才放了下来。民警给母女两人做了调解,张女士意识到了在工作和照顾“二宝”上花费了太多的精力,忽视了小萍的感受,她答应以后要多关注小萍,并处理好她和弟弟的关系。目前,张女士已经将小萍接回苏州家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