婶婶带仨娃逛街把5岁侄女“逛丢” 孩子“教科书式”向路人求助

2020年10月12日 22:26: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带着孩子逛街是一个消耗体力的事,更别说还带着三个娃,看好这个,那个溜了,真是一点都不能大意。昨天(10月11日)下午,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泗阳市民刘女士的身上,带着侄女逛街,把孩子给“逛”丢了,好在遇到了三位热心的姑娘。

  原来,在十分钟之前,三名年轻的女孩正在逛街,突然有个小女孩跑过来求助,说自己找不到家人了,她们看小女孩不停地哭泣很着急,便买来了冰淇淋哄哄她,陪着小女孩原地等待了一会,还是没有看到她的家人,便选择报警求助。

  小女孩叫欣欣,今年5岁,当天是和婶婶一起外出逛街的。正当民警要把欣欣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查找的时候,一名神情慌张的中年女子看到警车也过来求助,说自己的侄女不见了。

  民警对其身份信息进行了核实,对方找的正是彼此。说起女孩走失,婶婶很是懊恼,当时她带了三个小女孩到广场上去玩的,其中有两个小女孩说要去上厕所,另外一个小女孩就走失了。

  当时人流量很大,幸亏小女孩碰到了热心市民,及时向路人求助。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泗阳台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