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20年普高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全面展开

2020年09月01日 19:38: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1日晚上,江苏进行了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次平行院校志愿的投档,录取工作全面展开。

  今年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次共计划招生47210人,其中文科类招生计划15354人,理科类招生计划31856人。从投档结果看,理科总体情况良好,文科类有一定缺额。高职与普通本科院校分段培养项目生源充足,各院校投档分数线普遍较高。面向省内部分地区招生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生源情况也较好,仅有个别地区出现缺额。

  从9月1号起,省教育考试院将陆续发布考生的录取结果,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或“江苏招考”APP及时查询。

  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在9月4日9:00-15:00自行上网填报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章峰 李泽灏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