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晚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解读农机化转型升级改革政策和创新举措

2020年09月01日 19:37:3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政策解读电视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将于9月1日晚20:05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本期聚焦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的改革政策和创新举措。

  江苏以全国3.8%的耕地,养活了占全国近6%的人口,牢牢稳住粮食安全压舱石,有哪些重要抓手?从粮食、蔬菜种植到畜禽、水产养殖,机械化生产如何改变传统作业方式?还有哪些薄弱环节有待突破?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推进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为题,邀请省农业农村厅的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农机化转型升级的改革政策和创新举措。

  节目中,种粮大户、5G智慧农场科研人员、智能化渔场负责人、无人农机生产企业纷纷亮相,全方位剖析农业机械化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播出时间

  首播:江苏公共·新闻频道今晚20:05-20:55

  复播: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明天中午11:10-12:00,江苏卫视频道周六上午7:30-8:20

  首播当天荔枝新闻客户端、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顾孟青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