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路上躺了个人,面部抽搐,嘴角全是血!

2020年08月01日 10:32:42 | 来源:看见大市口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5号这天,一名男子在前往医院的路上,突然晕厥,横倒在路边,所幸被路过的101路公交驾驶员发现,公交车立即化身救护车,将男子送往了附近的医院,为救治争取了时间。

  当天中午12点多,庄天驾车路过运河路站台时 ,突然发现路边上横倒着一名穿着蓝色上衣的男子。

男子晕倒路边   2.jpg

  101路公交车驾驶员 庄天:

  “当时没多想我就想下去看一下,人家需不需要帮助,我下去一看那个人躺在那边,嘴角全是血,整边脸在抽搐,眼睛是往上翻 。”

  医院就在附近,庄天立即喊上旁边几位市民,大家合力从后门将伤者抬上了车。

  短短三分钟时间,庄天就直接将车开到了医院急诊门口,男子被抬下车送进了急诊室。

  经了解,该男子一个月前就有过脑出血症状,当天正要前往医院复查,可没想到半路晕倒了,幸亏有庄天及时送到医院,才逃过一劫。

男子晕倒路边   庄天.jpg

  101路公交车驾驶员 庄天:

  “我当公交司机已经七年了,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当时我心里也比较紧张,但是我的想法就是第一时间去救人,帮助他。我心里也觉得挺开心的,毕竟我能帮助到别人,我觉得这样对社会也是一种正能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