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新校友”专程返校送锦旗为辅导员点赞

2020年07月11日 21:04: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王老师,你今天在学校吗?我和我们班管恩丞、卢浩、粟照雷三位同学在即将离开扬州之际,想代表全班同学向学工办老师赠送锦旗。”记者今天(7月11日)从扬州大学了解到,该校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今年刚毕业离校的4位“新校友”专程返校,将一面 “敬业者典范 教育者楷模”的锦旗送交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健的手中。

  “十分感谢扬州大学四年对我们的培养,也十分感谢各位老师平日里对我们的照顾。我们全班同学商议,制作一面锦旗赠予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在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东门,刚刚毕业离校的交通1601班冯积琦见到辅导员老师后激动地说,“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特别珍惜这短暂的返校时间。返校时我们能够看到,学院的老师都在为我们能够顺利毕业而不辞辛劳地工作,甚至在我们离校的时候,辅导员老师每天都在宿舍楼下送我们,看到哪个同学行李比较多、不好拿的,便开车帮同学们运送行李。老师们为我们的付出,我们都深深地记在心里,今天下午我就要回海南了,临行前再回母校看看,代表全班同学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还记得大一入学时,老师们顶着炎炎烈日将我们入学的手续办好,再到如今大四毕业,老师们又辛苦地帮我们办理离校手续。非常感谢学工办老师们四年的照顾,四年来,无论是在生活方面还是在学习方面,老师们都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管恩丞激动地说。“四年匆匆过去,感恩母校的照顾与栽培,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粟照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2020届毕业生离校期间,社会车辆无法进入校园,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连续三天,炎炎烈日,辅导员老师一直等在寝室楼下,为我们搬行李,用车子送到校门口。在寝室楼道,老师和我们敞开心扉,畅谈许久,那是对我们这些即将离校的学子的关爱,也是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我们的教诲。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每一个举动都暖到了我们的心里。”再次回到母校,卢浩深情表达对母校的万分留恋,“多希望能在母校多留一会,但雏鹰终究要学会展翅翱翔,我们会努力奋斗,做一个社会的栋梁之材,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情,感谢同学们为辅导员老师点赞,这也将激励辅导员老师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持坚苦自立和品正基实的精神,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母校因你们骄傲。”王志健动情地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通讯员/王国静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