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稳就业保民生专题网络议政会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20年07月10日 18:24:0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9日,省政协围绕稳就业保民生举行网络议政会。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形势带来的影响,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放在"六稳""六保"首要位置。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要把握形势变化,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更大力度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狠抓政策落实,促进企业减负稳岗扩就业;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扩大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坚持多措并举,推动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提高公共就业服务质量,为夺取"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副省长惠建林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会议采用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沙勇等17位省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干群代表分别在省政协主会场和苏州、盐城、扬州市设分会场以及通过手机连线方式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秘书长杨峰等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吴刚、浦沫瀚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