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10日 18:30:0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0日,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组委会主任委员、江苏省省长吴政隆,组委会主任委员、国家林草局局长关志鸥就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明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举办好2021年扬州世园会具有特殊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筹备好扬州世园会,精彩呈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组委会要站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高度,把扬州世园会办成一届具有"国际水准、时代特征、中国元素、扬州特色"的国际性盛会,向世界展现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成就,展现"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成效。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别设立北京、南京会场。会议审议了世园会会徽和吉祥物方案。

  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副省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刘东生主持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尹美又、亓晨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