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对象找哪里人?江苏男人爱陪伴家人跻身全国前三,东北爷们儿最爱下厨...... | 数读我苏

2020年07月04日 11:34:42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找个什么样的另一半,到哪去找心仪的人,这是一个千古话题。中国这么大,东西南北中,咱得瞄准了找。 

  近期,央视财经基于对十万受众的问卷调查结果,发布《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9-2020)》的部分数据,我苏网从已发布数据了解到,不同地域男性、女性在休闲生活上的表现也不尽相同。数据显示,2019中国人每天的平均休闲时间是2.42小时,比2018年少了25分钟,不少城市的人们感觉“忙到飞起”。而在宝贵的休息时间里,不少人选择陪伴家人,其中,江苏有41.09%的男性会把休息时间留给家人,位列全国第二,点赞!除此之外,你知道哪些地区的男性最爱做家务吗?哪些地区的女性擅长美食料理吗?一大波数据来袭,小苏帮你解读幸福密码!

  爱学习的他(她)在哪?两“南”出学霸

  大调查发现,2020年中国人花钱排行榜上,名列榜首的是教育培训,全国人民自我充电的意愿非常强劲。  

  爱学习的男人出现最多的地方是湖南(38.93%)、浙江(36.82%)、西藏(36.50%);爱学习的女人出现最多的地方是海南(37.74%)、山西(37.56%)、湖南(37.46%)。

  喜欢学霸或知识型爱人的小伙伴,可以瞄准方向寻觅良配!  

  逛街需要体力和耐心 西南这两省的人最爱逛

  有个愿意陪你逛街的人,真是太贴心了!

  大调查发现,中国人工作日休闲时间外出娱乐最喜欢的是游景点(43.20%)、逛商场/夜市(43.06%)和聚餐夜宵(41.95%),其中贵州(49.27%)、四川(47.35%)、广东(45.47%)的男人最爱逛街。

  如果能找到真心乐意陪你逛街的男友,那也是莫大的幸福。

  家务活我包了!原来北方人挺顾家

  大调查发现,如果休闲时间宅在家,有接近一半的(46.3%)中国人会选择做家务。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9—2020)》数据显示,吉林、河北、内蒙古这三个地方的男人最爱做家务,而最喜欢做家务的女人则是内蒙古、山西、河北偏多。

  料理美食展厨艺 东北男人铁汉柔情

  人生几度秋,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只爱吃不爱动手做的人注意了!黑龙江、海南、吉林的男人们平日没事儿在家最爱美食料理、鼓捣好吃的,没想到平日里魁梧又硬气的东北男人还有这样贴心可人的一面。而喜欢做美食料理的女人则更多的在西藏、辽宁和海南。

  最喜欢陪伴家人,宁夏、江苏、甘肃亮了

  陪伴是最长情的表白,愿意把时间给你的人是踏实可靠的。

  宁夏(48.07%)、江苏(41.09%)、甘肃(40.77%)这三个省份的男人最喜欢陪伴在家人身边。另外,最喜欢陪伴家人的女人则是宁夏(46.08%)、内蒙古(45.17%)、安徽(39.93%)这三个省份最多。遇到顾家的好男人好女人,就不要犹豫啦~

  自信的人最美 山东男人有底气

  自信的人自带光芒。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9—2020)》数据显示,山东(22.48%)、湖南(22.25%)、西藏(21.95%)这三个省份的男人自信满满。女性中,西藏(25.52%)、新疆(24.26%)、吉林(22.19%)这三个省份的女人最自信。

  中国人每日休闲时间2.42小时 浙江男人最忙

  虽然有了爱人,却还是孤单单一个人,这种场面有些凄凉。

  大调查发现,现在,中国人每天的平均休闲时间是2.42小时,每天休闲时间在1-3小时的人最多,占了四成,紧随其后的是3-5小时的人(23.26%)。但同时也有四分之一的人表示自己很忙,每天的休闲时间连一小时都不到,这其中,浙江(17.47%)、山东(17.34%)、内蒙古(16.81%)这三个省份的男人们最忙。如果你是害怕孤独,希望爱人多陪伴的人,就要多体谅了。

  而最忙的女人则是青海(15.35%)、西藏(15.08%)、山东(14.93%)这三个省份更多一些。

  各地区休闲情况大数据现在get了吗?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单身朋友记得按图索骥,祝愿早日脱单!最后,小苏也提醒大家,再忙碌也别忘记享受生活哦~

  (来源:央视财经 我苏网综合整理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