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进行时 常州:以重大项目为核心 全力助推“精尖特”产业 泰州:长城汽车焊装车间7月中旬具备生产条件

2020年06月14日 20:15:2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我省各地重大项目正加快推进,一批成长性高、带动性强的项目已进入最后调试和试运营阶段。 

  【常州:以重大项目为核心 全力助推“精尖特”产业】

  位于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的UL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项目主体建设已收尾,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今年8月将投入试运营。作为美国知名的安全认证机构和第三方检测机构,今年是UL进入中国市场的第40个年头,智能电动汽车作为武进高新区主导产业链之一,近年布局逐渐成型,吸引UL把全球第一家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落户。

  UL全球副总裁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说:“常州特别是武进、溧阳这边,我们有二十多家电芯组件 电池包企业,这是我们的目标客户群,整个产业环境我们是非常满意的。”

  同样计划8月竣工投产的,还有总投资10亿的赛格威非公路休闲车项目,目前正进行产线设备安装,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8万台全地形车的生产能力。为有利保障项目进展,武进高新区采用“1+1+X”项目服务机制、重点企业专班服务、重点项目领导挂钩等措施,以一流营商环境提升产业生态吸引力。

  【泰州:长城汽车焊装车间7月中旬具备生产条件】

  近日,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焊装车间首批设备安装完成,正在调试,即将具备生产条件。焊装车间占地3.7万平方米,将建设12条机器人焊接线,采用211台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率达67.9%,设计年产汽车12万辆。

  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生技中心焊装技术部工艺科科长刘建说:“开始试生产这个阶段,我们将充分发现暴露问题,提前快速组织整改,最终实现8月15日小批量生产。”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元、周杨杨 常州台、泰州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