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部署夏粮收购工作

2020年05月20日 20:24:1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0日,省政府在南京召开全省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省夏粮长势良好,丰收在望。会议要求,各地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夏粮收购特殊重要性,以粮食工作特别是当前夏粮收购的过硬成果,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夺取"双胜利"。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单位要认真贯彻全国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政策性收购与市场化收购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收购工作。政策落实要到位,资金发放要及时,收购服务要优化,协助配合要强化,确保收购秩序平稳,确保安全生产、安全储粮。

  以高质量的粮食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为全国粮食安全大局作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李栋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