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推出长篇通讯点赞江苏统筹防疫和发展 石以砥焉 化钝为利——江苏直面“大考”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

2020年05月20日 20:24:1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社今天在《新华每日电讯》头版推出长篇通讯《石以砥焉 化钝为利--江苏直面"大考"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

  文章说,统筹防疫和发展,江苏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精准对冲疫情影响。守住"保"的底线、夯实"稳"的基础、拓展"进"的态势,加速强链补链、化钝为利,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文章全景式描绘江苏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夯实"六稳""六保",奋力夺取阶段性"双胜利"的生动实践,争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不懈追求。

  文章强调,江苏以创造性工作争取超常规成果,变发展堵点为改革发力点,识危化难、砥砺前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用过硬"双胜利"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毛俊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