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天使救死扶伤,相信勇士逆向而行,《我相信》唱出战疫必胜信念

2020年05月16日 16:57: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战疫的日子里,江苏儿女慷慨以赴、冲锋在前、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用担当诠释人间大爱,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逆行者之歌》江苏省致敬白衣勇士慰问演出 ,这是江苏文艺工作者向援鄂医护人员表达崇高敬意与深深谢意的最佳方式。踏过病毒肆虐的寒冬,我们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日子,愿人民永远安康,国家繁荣富强!

  “我相信我们同饮一江水,我相信我们同流一片情。亲爱的人,亲爱的城,春回大地我们再相拥……”今年2月,由江苏文艺工作者联袂创作的抗疫歌曲《我相信》一经发布,一夜之间就收获“10万+”点击。

  《逆行者之歌》晚会上,这首《我相信》被再次演绎,在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南京市歌舞剧院、省青年歌舞团的情境表演中,朱虹、王达、张其萍、张丹丹、岳佳、李明倾情演唱。我们都相信,战“疫”必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