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战兮,壮士征兮”——《逆行者之歌》荡气回肠,给予抗疫英雄最高礼赞

2020年05月16日 16:57: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战疫的日子里,江苏儿女慷慨以赴、冲锋在前、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用担当诠释人间大爱,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逆行者之歌》江苏省致敬白衣勇士慰问演出 ,这是江苏文艺工作者向援鄂医护人员表达崇高敬意与深深谢意的最佳方式。踏过病毒肆虐的寒冬,我们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日子,愿人民永远安康,国家繁荣富强!


  在这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中,江苏省共有2820名白衣勇士驰援湖北并凯旋归来,全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共有80万,正是因为有这些江苏儿女的无私奉献,才有人们的幸福安康。

  汉江淼兮,黄鹤杳兮

  晴川历历,芳草萋萋

  国有战兮,壮士征兮

  佑我同胞,护我社稷

  《逆行者之歌》用音诗画交融的震撼方式,来表达对疫情中逆行而上的白衣勇士的崇高敬意!在江苏省演艺集团合唱团、省广电总台合唱团、省级机关合唱团的古风合唱中,陶泽如、高英、张沈平、耿耿、史奕 、王柏文深情朗诵,携手给抗疫英雄们送上最诚挚的礼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