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抓,两手硬!!重启“奋斗时间” 我苏“硬核”出招

2020年02月15日 21:47: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10日,江苏全省正式复工,重启“奋斗时间”。江苏如何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企业暖心护航,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一图速览↓

  减免房租、延收租金、企业补贴、电价扶持……许多直击企业“痛点”的政策,整体推动解决当前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努力推动经济尽快转入循环畅通运行轨道。 

  数据显示,截至2月13日,江苏全省工业企业综合复工率已达到45.5%,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为50.9%。分行业看,复工率均呈现稳步上升势头,与2月9日相比,机械、医药、电子、光伏四个行业复工率上升较快,超过15个百分点,纺织、石化、建材、船舶行业提升4个百分点以上。医药、电子、石化、冶金、光伏等五个行业的复工率超过或接近60%。

  开工,既是责任,也是使命。当复产复工的“集结号”吹响,江苏正一方面扎实做好防控工作的每一步、每一个环节,进一步增强对疫情“抵抗力”;另一方面及时研判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提前谋划应对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稳住全国大局作更大贡献,“两手抓、两手硬”,积小胜为大胜,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冬天失去的,我们会在春天夺回来!

  (编辑/墨白 常瓅 设计/吴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