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坚定制度自信 省委宣讲团继续赴各地宣讲

2019年12月10日 18:38: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继续在宿迁、淮安等地进行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来到宿迁,以《“中国之治”的里程碑》为主题,分别以四中全会把“中国之治”推向制度高地、四中全会为“中国之治”确立制度目标等四方面,紧密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以生动的事例、新颖的视角,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德海说:“我们现在看四中全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话,是在研究和部署的规格和形式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认识的高度上、在顶层设计上、在行动纲领层面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省委宣讲团成员、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在淮安做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在宿迁做宣讲。

  宣讲报告围绕四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聆听报告的广大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徐晗 宿迁台 淮安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