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江苏交通建设 建行江苏分行全力支撑交通强省“加速度”

2019年12月10日 18:45: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年来,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创新融资方式和服务方式,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助力江苏现代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初冬时节,在镇江五峰山长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加紧施工,为年底前全线贯通做最后的冲刺。五峰山大桥建设顺利推进,得益于金融的强力支撑。2017年,随着央行对银根的收紧,建设资金多依赖银行贷款支持的铁路建设受到冲击。作为连镇铁路最关键的节点工程,五峰山大桥建设一旦停工,不仅影响连镇铁路的工期,还会造成工程建设成本的增加。建行江苏省分行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与项目方对接,了解建设进展和资金需求,设立专项贷款支持,为项目投放贷款3亿元,并给予利率9折优惠,保障工程的顺利实施。通过贴近、贴实、贴心的全流程服务,建行江苏省分行有效协调解决铁路建设中的资金难题。

  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客户经营中心民生与基础设施团队首席客户经理谭劲介绍,给予全省铁路项目授信额度352亿元,目前贷款余额达到了100亿元,贷款份额位居同业前列。

  近年来,建行江苏省分行在公路领域先后重点支持了宁沪高速、京沪高速、宁杭高速、沿江高速等省内重点项目,审批信贷额度超过300亿元;在机场领域,积极支持南京禄口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工程,先后发放贷款18亿元,帮助机场解决停车缴费难题,实现移动支付、反向寻车等智能化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荣明表示,进一步围绕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规划目标,为交通项目量身定制综合化、个性化金融服务,全力服务交通强省“加速度”建设,以建行新金融实践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俊彦 尹美又 郭奉铭 谢豫 夏敬栋 刘堃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