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进行时】泰州:做好“店小二”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力争2020年底投产

2019年12月08日 18:56: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临近年底,全省各地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助力重大项目建设按时序进度推进。

【泰州:做好“店小二” 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力争2020年底投产】

  泰州台记者周慧敏:“我现在是在长城汽车泰州基地整车项目的建设现场,自十月份开工以来,整个工程的桩基施工在十一月初就已经全部完成,相比到预期的十一月底完成,整整提前了十几天。”

  位于高港区的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是江苏省重大先进制造业项目。为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泰州相关部门全力保障,为项目保驾护航。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总经理蒋俊飞:“高压线当时是在我们总装这个地块,影响了我们整个总装施工过程。当地政府得到这个消息以后,非常迅速地联系我们当地的电力局,利用周六周日两天时间,把我们高压线挪到了非施工区域。”

  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将于2020年11月正式竣工,同年12月整车批量下线。投产后,将成为长城汽车未来发展华东地区市场的核心。

【宿迁:强帮办 优服务 打造封测领域百亿级生产基地】

  宿迁台记者彭静:“这里是长电科技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的施工现场,在贴心帮办服务下,从去年十月份开工到今年11月份主体工程封顶,一年多的时间完成建设,宿迁速度更加坚定了长电科技在宿发展的信心。”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之一,2010年入驻宿迁,去年十月,总投资22.4亿元的长电科技集成电路封测基地二期项目破土动工。由于半导体封测对供电稳定性要求较高,普通的供电不能满足企业日常生产。

  宿迁长电科技集成电路封测基地二期项目办工作人员王仅:“如果电压一旦出现不稳,那对我们整个机器的敏感度会产生影响,甚至严重的情况下会烧坏我们机器里面的主板。”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宿迁市帮办人员立即登门会办,在和供电、规划等多部门充分沟通后,决定在项目建设时,为企业单独配备一个110千伏的变电站。优质帮办加速了企业推进速度,在历经13个月的施工后,项目主体工程11月底全部封顶,计划明年四月整体交付使用,届时将实现年产100亿块高密度混合集成电路以及模块的封装测试。

  (报道/泰州台 宿迁台  编辑/李明洋 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