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设计吞吐量605万吨!泰兴又一个码头主体工程竣工

2019年12月02日 05:32:39 | 来源:智慧泰兴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新消息

  经过紧张的施工,总投资约13.9亿元的泰兴港区七圩公用码头主体工程已经竣工,预计明年5月底开港运行。

  在泰兴港区七圩公用码头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轨道安装。目前,码头主体工程已经竣工,即将进行码头防撞板、皮带机廊道施工。项目部表示,将组织现有的一切力量,投入到码头剩余工程中来,力争在12月31日前,完成码头全部施工。

  七圩公用码头工程由中铁建港航局集团与泰兴市合作共建,项目总投资13.9亿元,建设内容包括1个7万吨级散货泊位、1个4万吨级杂货泊位,1个1万吨级杂货泊位,年设计吞吐量605万吨。

  在加快推进码头项目的同时,陆域堆场施工也已全面启动,确保明年5月底开港运行。码头建成后,将充分发挥中国铁建品牌优势,整合长三角特别是锡常泰货物资源,实现江海大联运,对推动泰兴市经济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智慧泰兴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