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揭幕

2019年09月22日 10:16:35 | 来源:常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中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昨天上午,我市举行“明星城市·幸福家园”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昨天的常州国际会展中心,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与会领导齐唱国歌,共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年代表致颂词《常州赋》,把气氛推向高潮。

  汪泉、丁纯和新时代知识型工人邓建军、全国最美家庭代表余美芳共同为图片展揭幕。

  图片展回顾了70年来党领导常州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70年来常州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常州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对常州的工作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图片展分序厅、砥砺前行辉煌成就、智能互联工业明星城、近悦远来旅游明星城、智慧城市管理明星城、幸福家园美好生活、伟大工程党建新气象、道德讲堂等7个专题展厅和辖市区及经开区的7个地区展厅,展出图片2800多幅,图表100多幅,实物近百件,互动10多处,视频20多部。

  全市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等先进典型代表以及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市民朋友、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