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油画版的“大运河”带回家!这个全国作品展你约不约?

2019年09月17日 16:28:49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运河是中国古代创造的一项伟大工程,是世界上距离最长、规模最大的运河,有着辉煌的历史,更为中华民族创造了丰富的物质和精神财富。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苏州举办了首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其中,一项重要活动"诗意大运河"全国油画作品展将于9月19日在苏州尹山湖美术馆正式拉开序幕。

  展览以"诗意大运河"为主题,面向全国范围征集优秀风景油画作品,旨在以多元的艺术视角来描绘大运河胜景,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最终,专业评选委员会评选出了101件作品参展。还特邀了范迪安、徐里、闫平和庞茂琨等15位享誉画坛的油画艺术家参加此次展览。

(《沿溪桥下》  范迪安  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

(《怀春》闫平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佳薇》 庞茂琨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美术学院院长      )

  展览免费对市民开放,展览期间还将围绕展览主题及运河文化,开展各类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为了配合此次展览,一套6张的"诗意大运河"版权卡,作为周边产品应运而生,这是苏州大运河元素首次被运用到卡面之上。为了完美契合本次展览的主题,版权卡卡面选自本次展览中具有代表性的,名家作品或入会资格作品。

  江苏交通一卡通全套卡采用交通部标准制作,除了可以在苏州地区使用外,还可以在支持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城市使用,使用范围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公交、地铁等多种公共交通出行方式,江苏省内公共交通"互通全覆盖",苏锡常三地优惠出行,还享当地折扣。

  “诗意大运河”版权卡限量发售,超美颜值又实用,还在等什么?赶快把油画版“大运河”带回家!

  (来源:看苏州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