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捐资40万元 圆60多名学子求学梦

2019年08月20日 20:28:52 | 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临近开学季,相信不少考生陆续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开心的同时,也有些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正在为大学学费担心。日前,大丰区众心助困联合会部分志愿者来到陕西省宜君县,举行优秀贫困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共捐资40万元,以帮助60多名当地优秀贫困学子圆上求学梦。

  当天上午,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陕西省宜君县高级中学举行。学校负责人宣读受资助学生名单,大丰区众心助困联合会志愿者为受助学生发放爱心捐款。

  陕西省宜君县髙级中学高三学生 王帆:“感谢你们在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仪式上,学校负责人感谢大丰众心助困联合会对宜君县贫困学子的资助,承诺让每一笔善款真正资助到每一位贫困学子身上。

  陕西省宜君县高级中学校长 杨伟峰:“我们学校一定要把每笔资助款管好用好,资助给最需要的学生,让他们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在宜君期间,志愿者一行还来到贫困学子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勉励他们要以积极 乐观的心态正视家庭困难,努力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磨炼自己,用自己的行动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大丰区众心助困联合会副会长 崔爱忠:“给60多名学生每年不低于10万的助学资助连续4年,我们希望这些学生静下心来完成学业,早日回报社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