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的力量:来认识一批新时代的“江苏好人”

2019年05月05日 22:33: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5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美德基金会主办的“爱敬诚善 德润沭阳”——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宿迁现场交流活动在沭阳县举行。

  活动通过短片、讲述、访谈、情景剧等形式,再现了来自沭阳县的7个江苏省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江苏好人典型的真实生活,以及他们朴实、温暖而感人的故事,为当地干部群众搭建一个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舞台。

  12年坚守“防艾宣传”第一线的江苏好人周瑞,20年如一日坚持诚信经营、以诚信立身的中国好人仲伟超,悉心照顾被遗弃智障女孩27年的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周士连、马贯兰夫妇,36年含辛茹苦照顾3位重残兄弟的中国好人葛平等7个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撼动人心的道德力量。

  江苏好人周瑞说:“人最大的幸福在于奉献自己的精神力量。未来我还会坚守初心,继续努力,用自己坚持不懈的公益行动,走好防艾宣传之路。”

  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年4月“江苏好人榜”和“江苏新时代好少年”名单。活动还为沭阳县第四届“沭阳好人”“十大孝星” 进行了颁奖。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