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项目为王"理念 扬州、徐州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19年04月21日 19:15: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扬州、徐州两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尽早实现投产达效,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扬州仪征:加速建设江苏最大乘用车生产基地】

  在扬州仪征市汽车工业园,上海大众(仪征)二期项目建设工地,一派忙碌景象。2012年投产的上海大众汽车仪征分公司占地近2000亩,可每小时生产60辆车,也就是每一分钟就有一辆大众新车由此下线。去年底,上汽大众(仪征)二期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占地2200亩,将生产部分传统燃油车和部分新能源汽车。这是上汽大众在总部外建设的首个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

  上汽大众仪征二期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王世子:土地平整工期目标30天,一个月之内全部完成。

  上汽大众(仪征)二期项目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竣工投产,届时仪征市将形成整车产能80万辆、开票销售1000亿元、纳税100亿元的汽车产业规模,成为江苏最大的乘用车生产基地。

【徐州:中科智芯打造半导体封测新高地】

  在徐州中科智芯项目施工现场,一座座主题厂房已经完工,进入装修阶段。中科智芯是一家集半导体封测设计与制造为一体的企业,占地面积50亩,项目总投资20亿元。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庙街道党委副书记颛孙晓辉:半导体封测项目其技术含量是比较高,而且对于人才的要求也比较高,将把我们的人才应用,以及技术引导,将推向一个新的高地。

  一期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生产12寸精研片12万片的产能,二期投产后将会达到120万片的产能,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2亿元。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硕 田远 黄元 供片台/扬州台 徐州台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