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业的饕餮盛宴来了!2019中国(南京)广告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9年03月30日 15:54: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3月30日,2019中国(南京)广告产业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省广告业界精英和各地广告协会会长、秘书长等300多人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从2019年3月30日—4月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4万多平方米,来自长三角省市6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3.5万多人次参观采购。

  2019中国(南京)广告产业博览会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展示从广告制作端到广告发布端全产业链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为广告产业最新技术最新材料最新设备最新产品提供了推广展示和交易的平台。

  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韩国、意大利、日本、美国、英国、香港、台湾等国(境)内外众多知名广告研究和经销企业,展会除了展示户内外广告标标识、展览器材、写真输出设备、墨水、耗材、办公图文设备等传统产品技术和设备外,最吸引眼球的是传统的雕刻设备焕发新的生机。数码喷印数据技术发展势头强劲,需求旺盛,其中UV数码绘喷机可以在承印物表面直接喷印各种图案,代替手工绘图,实现无版、高效、低成本、色彩丰富的即时加工。

  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将同步举办2019新时代广告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2019中国(南京)第二届标识产业博览会,第25届广告新技术、新设备、新媒体、新材料展览会,举行广告业恢复40周年江苏广告行业突出贡献单位、突出贡献个人颁奖典礼,举办江苏广告业40年优秀广告作品展和善为标识产业文化沙龙、绿色会展峰会、店招系统实景模拟、数码喷印及文创产品、活动道具展示等相关活动,为人们奉上一场精美的广告产业文化大餐。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茂强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