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高淳 共话发展”高淳发展大会举行

2019年03月30日 20:56: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3月30日,以“情系高淳 共话发展”为主题的高淳发展大会举行。200多位来自海内外的高淳籍优秀人士代表和在淳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杰出人士齐聚高淳,为高淳的美好未来出谋划策。

  固城湖畔群贤毕至 国际慢城引人瞩目

  与会嘉宾先后来到国瓷小镇、桠溪国际慢城等地参观,实地了解近年来高淳在产业发展、美丽乡村、生态文明、全域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让阔别他乡许久的嘉宾欣喜不已。

  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发言中表示,如今高淳按照“现代活力新副城、美丽南京示范区、创新名城南部支点”的定位,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转型步伐不断加快、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按照“全域大花园”的标准,高标准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让优越的生态基地与浑厚的人文积淀交相辉映。高淳不仅创成了国家生态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等“金字”招牌,更成为中国第一国际慢城、慢城组织中国总部。

  以节为媒 全年力争招引亿元项目不少于100个

  会上, 高淳区发布了2019年重点招商项目,包括全球供应链小镇项目、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节能环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国瓷小镇项目、东方慢园开发项目、航空小镇开发项目。高淳区将主要围绕高淳经济开发区、国际慢城两大发展引擎,以湖滨科技新城、团结圩片区、漆桥高铁片区、通航产业区四大板块片区为切入,结合发展规划、做好产业引导。

  今年,高淳区将精心策划开展金花节、螃蟹节两个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围绕两个“百日竞赛”活动,以节会招商、驻外招商为依托,以产业为纽带,以项目为载体,进一步强化主动招商态势。同时,在传统招商方式上,大力探索发展PFI招商、联点招商、互联网+招商等新型招商形式,规范对接流程,优化后续服务,进一步释放招商活力。全年力争招引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100个,开工、投产项目分别达60个,签约项目总投资480亿元,实际使用内资100亿元,实际使用外资1.7亿美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