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塔吊司拾到“百万财物” 他做了这样一个决定…

2019年03月28日 06:48:55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虽然和徐师傅只见过一次面,但是沈先生依然难掩心中的激动,特意买来了一束鲜花,送给徐师傅,两人握着的手,怎么也不愿意松开。究竟什么事情让沈先生这么激动呢?事情还要从25号晚上说起。

  徐先生:“昨天晚上,我下班回家找小狗的,找了一个多小时没找到,回家的路上无意中捡到了一只钱包,晚上天黑看不清楚,就直接回家了。回家一打开一看,里面有钱现金,沈先生的身份证,什么都有。”

  事实上,这个钱包里面光现金就有11000多元,另外,还有一张价值超过15000元的油卡,一张存款超过100万元的银行卡,以及身份证等多种证件。虽然徐先生在工地开塔吊,每月只有五六千元的工资,但是面对这个装有巨款的皮夹子,他只想着赶紧找到失主。  

  徐先生:“一看到他的名片,我就打电话给沈哥,我问你是不是掉了一个钱包,他说是的。然后我们就加了个微信,定了个定位,他就到我家去了。”

  原本,丢失钱包的沈先生还在担心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同时遗失,会被坏人利用。结果不到20分钟的时间,竟然接到了这样一通陌生电话,这也让他的心情像过山车般起伏。

  沈先生:“因为卡里面,存款比较大,有100多万。好心人给我打电话以后,我非常激动,我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从我丢失到我拿到这个钱包的时候,最多也就20多分钟。”

  沈先生是我省南京的一位企业家。这次经历让沈先生对港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因为这里不仅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更重要的是港城人那种朴实、勤恳的品质让他十分感动。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