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驾驶员捡到8000元 糊涂失主万分感谢!

2019年03月25日 18:57: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4号下午,盐城市大丰区梅花湾景区观光车驾驶员练宁,在检查车辆时,在第一排座位上发现乘客遗落的钱包,内有现金8000多元,还有其他重要证件。练宁当即向领导汇报,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民警电话时,失主胡先生还在景区游玩,压根不知道自己丢了钱包,在民警的提醒下他赶到游客中心,领回了丢失的钱包。胡先生对练师傅和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3月25号早晨,在仪征也发生了一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早上7点,环卫女工崔建仪在西园北路打扫时,捡到一只LV钱包,钱包内有近1900元现金,9张银行卡以及身份证。随后,崔师傅和她的同事沿街走访,寻找失主。就在这时,一名女子开车经过,向崔师傅打听,是否有人拾到钱包。

  原来,失主夏女士前一天晚上经过这一路段,不慎遗落钱包。随后,夏女士在崔师傅及同事的陪同下,到仪征市城管局环卫处办公室登记签字领回丢失的钱包。

  夏女士说,这只钱包是自己在香港购买的,价值5000多元。

  在这里,我们为两位拾金不昧的好市民点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通讯员/朱爱卿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