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女子轻生跳河 4名路人合力救人

2019年03月25日 19:33:0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4日,在宿迁市沭阳县沭城镇环城河的一座桥上,一名女子突然跳入河中,路过的四人先后跳入河中救人,合力将轻生女子救上岸边。

  昨天上午10点多,宿迁沭阳县公安局重庆路派出所接到报警,说有人跳河轻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据宿迁沭阳县公安局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张旭东介绍:“到现场之后,发现有几名热心群众。正将跳河的女子往岸边背,现在我们就安排警力协助热心群众一起将这名落水女子救上岸。”

  据周边群众介绍,在河中救人的一共是四名市民,参与救人的陆长窑说,因为自己会游泳,听到有人呼救后,自己立刻下河救人。

  就在此时,又赶来三名男子,不约而同下水救人,这才将女子安全送到了岸边。女子被救上岸后,民警和周边群众一起协助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已无大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宿迁台 编辑/秀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