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淮安市2018年高新技术产值增幅居全省第一

2019年03月19日 16:18:06 | 来源:淮安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省科技厅、统计局发布2018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主要统计数据,淮安市高新技术产值增幅达22.16%,位居全省第一。

  2018年,全市共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3家,申报数量与2017年相比增加了57家,共有135家企业成功获批,获批数量创历年新高。其中,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获得“省创新型企业”称号;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江苏银珠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入选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淮安万邦香料工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入省科技型企业上市培育计划。

  按照《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对淮安市有效期内319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分类,所属领域居前三位分别为“先进制造与自动化”120家、“新材料”110家、“电子信息”70家,其他还包括少量的生物医药技术、环保等领域,对淮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起到了很强的带动作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