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考”本周末举行 南通2.4万余名考生赴考

2019年03月15日 07:17:01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省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将于3月16日-17日举行。记者昨日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我市将有2.4万余名考生走进考场。

  此次“小高考”,我市共24457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减少了998人。其中高二学生23447人,高三学生1010人。全市共设18个考点,其中市区3个,分别是:南通中学、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南通市第二中学。全市共有804个考场。考试科目为物理、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化学。此外,今年我市有2568名考生参加高职院校提前单招文化联合测试,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诚信考试,不要随身携带金属物品,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饰物的服饰,不要佩戴手表参加考试。答题时使用质量过关的2B铅笔和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今年考场将使用考务通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考生必须出具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才能参加考试,如考生居民身份证未办理或遗失,则须办理临时身份证。

  考试结束后,评卷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统一管理,采用计算机辅助网上评卷模式,评卷工作于4月上旬结束,4月10日后发布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成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