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跨越千里来宁寻子 民警精确定位助父子团聚

2019年02月28日 17:22: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孩子走丢了,民警帮着家里大人一起寻找,这样的事情我们经常听说。不过,昨天(2月27日)的一次寻亲却有些特别,南京江宁东山派出所帮助贵州一位父亲找到了自己的儿子。

  前来寻子的谭先生面容憔悴,他已经好几天没好好休息了。谭先生家在贵州,儿子本来应该在四天前去六盘水的学校报到,不料学校打来电话,说他儿子根本没有去学校。通过警方帮助,谭先生得知孩子坐高铁来到了南京,于是他赶紧坐飞机来到南京。

  初步了解,儿子可能在江宁东山一带,谭先生来到东山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民警了解情况后,通过技术手段,查到小谭的定位在文婧路上的康馨花园小区。在足足六个小时的排查后,民警敲开了一家住户的房门。打开房门,谭先生发现儿子就在屋内,屋内还有另一名小伙,自称是小谭的学长。

  经了解,由于父母平时关心不够,小谭就趁着开学的机会,从老家来南京游玩。十四五岁的孩子一走这么远,可把父亲急坏了。

  在派出所谭先生父子坐了下来,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劝说,小谭答应,第二天跟爸爸回家,继续念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