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1.9亿!兴化21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2月19日 09:54:14 | 来源:泰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5日,泰州兴化市举行项目大提升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展示前一阶段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成果。

  据了解,兴化经济开发区和10个乡镇共有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41.9亿元。

  21个重大项目中——

  亿元以上项目16个

  5亿至10亿元项目1个

  10亿元以上项目1个

  集中开工仪式设在开发区花帝大厨四宝餐饮项目现场。花帝大厨四宝餐饮项目由青岛花帝集团投资新建,项目用地175亩,拟建设一座具有带动性、行业标杆式智能化餐料生产工厂,计划于2021年6月全部建成投产,项目投产达效后可形成年销售10亿元,利税1亿元以上。

  青岛花帝集团董事长张福财说,“中国唯一、中国第一”的兴化调味品集聚区高起点规划及其战略远景,为调味品企业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家,花帝集团将加速投资、加快建设、加力发展,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达效。

  新闻1+1

  智航新能源新签逾8亿元订单

  作为“1+5+1”现代产业体系中的五个特色产业之一,近日,我市新能源产业迎来2019年首张大单——航天科工子公司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河南锂想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新签逾8亿元订单。

  根据协议,智航新能源与锂想动力拟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合作,推动双方在新能源产业方面共同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业链。而最直接吸引业界“眼球”的是,双方还合同约定,锂想动力在2019年12月31日前至少向智航新能源采购10000万支三元锂离子ISR18650电芯。以近期国内三元锂离子ISR18650电芯的市场价格约为8.2元至8.8元/支(含税)计,智航新能源此番获得的订单金额将超过8亿元。

  来源:泰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