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泰兴一老人不停猛锤自己胸部,公交司机做出一个惊人的决定!

2019年02月18日 20:34:43 | 来源:泰州微视听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3:25,泰兴街头,

  正在行驶的公交车上,

  一名乘客突发疾病,

  不停地用手锤打自己的胸口。

  千钧一发之际,

  公交车司机做出了一个决定!

  乘客突然猛锤胸部

  事情发生在2月17日13点25分左右。当天下午,67岁的王龙山和儿子乘坐16路公交车,准备给儿子去学校报名,当车行至泰隆站附近时,坐在司机旁不远处的王龙山,突然感到心脏难受、想吐、手脚发麻,而且浑身流汗,衣服都浸湿了。

  16路公交司机蔡立新听王龙山的儿子这么一说,一开始以为王龙山是晕车了,就把窗户打开,让他透一下气,但是,王龙山的情况并没有因此缓解,相反却越来越难受,开始不停地用手猛烈捶打自己的胸部。

  公交车变“救护车”

  看到王龙山越来越痛苦,公交司机蔡立新在请示过车队指挥后,又与车上的其他乘客打了个招呼,便马不停蹄地朝泰兴市人民医院开去。

  “当时开到医院时,这个老人已经没有办法走路了,我就和他儿子搀着他去人民医院。”公交司机蔡立新说。

  送医及时 捡回一条命

  记者赶到泰兴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抢救室时,突然发病的乘客王龙山正接受治疗。经医生诊断,王龙山被确诊为突发心脏类疾病,幸亏司机及时将他送至医院,才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目前,乘客王龙山已脱离危险,但仍在住院治疗,在这里我们为公交司机点赞,也为公交公司的急救机制叫好!

    来源:泰州微视听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