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订单太多江苏昆山民营企业家对新年充满信心

2019年02月12日 07:05: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人民日报》2019年2月12日6版以《新年新作为,我们加油干!》为题,介绍了江苏昆山民营企业合作伙伴遍全球的盛况。

《人民日报》2019年2月12日6版 版面截图

盛玉林(中)在车间了解开工情况。

  原题:江苏昆山民营企业负责人盛玉林——

  “很有信心,合作伙伴遍全球”

  时间:上午7点半

  地点:公司所在地

  场景:查看车间生产情况

  这个春节对于盛玉林来说有些“漫长”,公司的订单多得来不及做:“我是盼着赶紧上班!”春节前,他们主动找到客户,“别的企业是求订单,我们希望减少一点订单,不然来不及做会影响企业信誉。”

  2月11日早上7点半,诚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玉林来到组装车间。这里早已灯火通明,几条组装生产线全部开足,工人们正组装一个个方形的平板灯……车间主任姜剑说,公司目前已有500多名员工上班,七成以上的工人返回公司,“元宵节之后全员到位。”

  9点左右,看完车间的生产情况,盛玉林召集管理层开会。“澳大利亚那边客商的订单已经落实,三天后他们需要看到样品。”“现金流目前很足,不过考虑到订单增加,需要提前准备好。”……会议大概开了两个半小时,盛玉林与同事们把业务都安排妥当。

  吃过午饭,下午1点,某银行昆山支行行长前来拜访。“国家支持民营科技型企业,你们需要贷款的话,可以提前做好安排。”这位行长的一番话,让盛玉林激动地站了起来。他把公司的业务发展向行长做了介绍,引得行长频频点头。

  “别看我们是代工企业,但技术含量并不低,70%的部件是自己制造,在全球拥有180多个专利。”盛玉林说,“很有信心,合作伙伴遍全球!”

  (来源:人民日报;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