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一男子意外离世 捐一肝两肾给三人带去希望

2018年12月16日 07:59:56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4日,盐城市大丰区一位遭遇车祸的六旬老者经抢救无效被确诊为脑死亡后,家人含泪捐献其器官,用于挽救他人生命。

  据市红十字会器官遗体捐献协调员荣中祥介绍,捐献者是一名男性,捐献了双肾和1个肝脏。省人民医院派专家前来大丰区人民医院完成器官采集手术。捐献者捐献的器官各项指标较好,目前已经成功移植到患者体内,帮助3人获得新生。

  荣中祥说,我国每年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达三十多万,而得到救治的不足一万,数十万病患在痛苦等待中绝望离去……捐献者及其亲属都是大爱之人,我们要表示敬意。他同时呼吁更多的大爱之人报名成为器官遗体捐献志愿者,帮助临床上痛苦呻吟的患者祛除病痛,促进我国医疗科研、教学事业的发展,造福人类的健康。
     (来源:盐阜大众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