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过夜游客增幅创下新高, 南京旅游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2018年12月10日 07:05:13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全民旅游时代”的来临,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日益强烈,对旅游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此背景下,南京旅游正提质升级,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深度游转变,亲子研学、商务会奖等效益好、附加值高的新型旅游产品开发力度不断加大,产品体系也越来越丰富。 

  与此同时,南京旅游“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深耕入境旅游市场,使得南京旅游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接待入境过夜旅游者创下自2013年统计口径调整以来的新高。来南京的自由行和深度游客人也越来越多。

  10月13日,首届中国南京国际登高节在幕燕滨江风貌区开幕。活动由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南京旅游集团、鼓楼区人民政府、栖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114名来自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老外穿上汉服,和市民同乐,再现“幕府登高”盛景。

  2013—2017南京入境过夜游客接待情况表

  澳洲青年来宁研学游。

  外国游客在南京风味餐厅,被民俗表演所吸引。

  南京推出的研学亲子旅游线路特别受青睐,这是小朋友在机场扮演“小小空乘员”。

  2018南京会奖旅游(上海)推介会暨采购商大会。

  如今在南京的各大景点,外国游客越来越多。

  去年7月,20岁的西班牙网红明星Alvaro Mel,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和中山陵台阶的合照,一晚上就收获了近万个粉丝点赞。

  南京近年来开发了众多特色研学游产品,这是小朋友们在体验“酒店大厨”。

  (来源:南京日报;编辑/黄河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