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细微的暖心举动 让平凡的辅警成了孩子心中的偶像

2018年12月05日 11:17:13 | 来源:龙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江北新区分局交警二大队收到一封来自学生家长的表扬信,才让大家知道一位平凡的“辅警叔叔”变成了偶像。

  仇兵是江北新区分局二大队一名老辅警,11月26日,他正在南京育英二外小学门口执行护学岗勤务,远远地看见一位小学生从汽车上下来,手里拄着拐杖在家长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走向学校。仇兵看见后,急忙上前帮忙搀扶孩子并向家长了解情况,原来孩子在学校受了伤,行动不便,但是学校规定,家长开车送孩子不可以停在学校门口影响交通。得知这一情况,仇兵积极向学校领导沟通,让这位家长每天可以把车停在离学校最近的车位上,这样孩子每天可以少走十分钟的路程。

  仇兵的暖心之举,让孩子心里有了偶像,上周在作文《我的偶像》中特意认真仔细地描绘了交警叔叔在他心目中高大严肃的形象,孩子家长也特意发来表扬信要感谢这位交警同志,仇兵知道后,嘿嘿一笑:“天太冷了,孩子每天上学很辛苦的!我做的实在微不足道。”
(来源:龙虎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