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救助这名从上海离家出走的男子 宾馆老板想出了这个妙计……

2018年11月25日 18:57:5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近日,南京马群派出所接到上海市民王先生的求助电话,说他从上海警方那里得知:离家出走近一个星期的儿子出现在了南京,王先生和老伴希望南京的民警能够帮忙找到儿子的行踪,劝他回家。

  接到电话后,南京警方首先联系了王某可能落脚的那间宾馆,确定入住男子就是王某本人后,民警随即赶往宾馆。为了拖住王某,宾馆老板索性将王某驾驶的车辆车胎放了气,当民警赶到宾馆的时候,王某正在为此事跟宾馆老板理论。

  民警亮明了身份,希望王某能够跟自己回所见父母一面,却遭到了王某的拒绝,王某告诉民警,自己是因为欠了巨额外债才离家出走的,事到如今,他只能一个人扛。随后,民警和宾馆老板轮番上阵对王某进行劝说。20分钟后,王某才答应和民警回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后,为了打消他的顾虑,民警又跟他沟通了一个多小时。当天下午1点40分,王某的父母赶到了派出所。

  他们告诉民警,王某平时非常老实,这次是写了绝笔信后离家出走的,家人非常担心,得知他在南京后,正在挂水的父亲赶紧拔了针管往南京赶。为了尽快赶到,老两口直接花了1300元打了个车。他们告诉民警,自己儿子应该是参与了网络贷款。

  民警苦劝一个多小时后,王某最终答应与父母见面,亲情在这一刹那奔涌而出。听说自己离家后,母亲不吃不睡,王某直接下跪表示对不起家人。

  原来,王某是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人,但平时花钱大手大脚,自己欠了钱,又赶上要结婚,来自多方的压力让他选择了逃避的态度。最终,王某同意与父母回家,全家人共同渡过难关。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倪娜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